close

1-0909  

 

《今日接受寰宇廣播電台專訪》

 

感謝寰宇廣播電製作人:游昌頻先生(Bird),邀請我們夫妻參加UNI電台【爸爸同學會】的專訪,與主持人〝曾爸〞真是一見如故!

 

【爸爸同學會】這個節目相當優質,容我小小的介紹關於主持人的相關資訊:

   

主持人介紹:曾國榮

@台灣國際基督教會 主任牧師

@《曾晴教我的八堂課》一書 作者

@罕見疾病基金會親善大使

@行政院衛生署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 董事

@第二屆教育部台灣教育百人團得主

@台灣生命教育學會 講師

 

專訪的內容,上集首播預定於週三( 102年09月11日09點至10點),晚上 19:00~20:00重播‧

 

下集則於102年09月18日09點至10點首播,18日晚上 19:00~20:00重播。    

 

◎感恩有此機會能為帶領的「光化慈善志工隊」發聲,謝謝寰宇廣播電台;謝謝Bird,謝謝曾爸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連結網址:

http://www.uni967.com/newweb/index.php?menu=2&page=2_1&ID=58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