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欣欣向榮  

 

【麻吉的同話屋 =>痞客邦重新開張】

 

雅虎公告:「部落格將於20131226日終止服務,9/2起開始文章搬遷

 

雅虎部落格從200611月成立至今,雖然總是無暇去積極地經營,但是部落格人數也有約四十萬的點閱人次,訂閱與被訂閱數也有近800人,雖然只是一般般的人氣,但是我卻相當懷念這個地方。

 

回顧自己從一位觀察員,進化到學習者,再一路演化到網路寫手,最後終於實現成為一位真正的出版作家,我是衷心地感謝各位網友們在這幾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與鼓勵啊!

 

值此離別之秋,不說再見!就讓我們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再度重逢,猶如我寫的另一本書的書名《結束也是開始》,且讓彼此心頭湧上那麼一丁點兒的呀然心喜,尤其當我在另一個新窩乍見那些熟稔的名字就在痞客邦重現之後……..

 

麻吉的其他連結: 

 

Udn網路城邦 部落格連結網址:

http://blog.udn.com/iiasmaxwell/detail

 

麻吉的臉書(黃駿基 fb) 網址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314701803

arrow
arrow

    麻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